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廉政 >> 正文
直属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2020年11月12日上午,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支部书记李明丽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题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全体支部党员大会上,李明丽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精神,布置了支部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李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由来、内容体系以及重要意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梳理和讲解。

党课结束后,党员老师们纷纷发言,展开热烈的讨论。此次党课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增强了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上一条: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