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廉政 >> 正文
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2020年9月14日下午,直属第二党支部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一楼教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明丽主持会议。

首先,李书记向党员老师们传达了学院以案促改的会议精神,深入剖析了教育系统近年来发生的十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接下来带头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主动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每一位党员老师也都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岗位风险,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用典型案例对党员进行警示教育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式,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抵制拜金主义,为学院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直属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