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廉政 >> 正文
汽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推进巡视整改深化议案促改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汽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鉴定中心一楼教室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议案促改专题学习。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明丽主持。

会上,李明丽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贯彻落实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通知》,支部组织委员岳现杰带领学习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学习贯彻任正晓书记在交通运输厅调研座谈时讲话精神的通知》。李明丽书记指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意义重大,警示性强,以案为鉴,强化党性,达到了促进发展的目的。

李明丽书记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业务素质能力,牢记“四个意识”,掌握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