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廉政 >> 正文
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7月3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98个建党节之际,汽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上,支部书记李明丽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展开。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大家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习总书记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严抓整改,重在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汽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推进巡视整改深化议案促改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