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袁荷伟主持,鉴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2024年度教育工作会、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展思路,安排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2024年重点工作聚焦三个完成,一是完成面向在校生5000人以上的取证任务;二是完成面向社会人员500人次的鉴定任务;三是完成学校分配的培训、鉴定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出实招,加强政策学习,创新培训、鉴定合作新模式。坚持成果导向,重点抓落实,出成效,做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努力开创2024年度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召开汽车维修检验工二级/技师考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