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6 点击数:

1月25日,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总结了职业技能鉴定中心2023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2024年工作重点一是重院评,把组织实施面向在校学生的职业技能评价作为工作主线;二是强社评,坚持稳中求进,把全面提高社评人员数量作为主攻方向;三是拓培训,准确把握培训与鉴定的关系,明确方向,把拓展社会培训,增加到账额作为支撑学校发展的新动力;四是守标准,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标准进行评价,努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的省级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围绕学校重点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3年消防教育集中学习及火灾警示教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