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8 点击数:

各省辖市运管处(局),省直管县(市)、扩权县(市)运管所(处、局):

为保证机动车驾驶教练员的素质,提高机动车驾驶培训质量,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现举办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考试对象

申请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从业资格证件的人员。

二、报名条件

(一)理论教练员

1、取得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证,具有2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

2、年龄不超过60周岁;

3、具有汽车及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或者汽车及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驾驶操作教练员

1、应持有机动车驾驶证,且年龄不超过60周岁;

2、具有汽车及相关专业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

3、安全驾驶经历和相应车型驾驶经历应满足下列要求:

(1)大型客车教练员具有10以上安全驾驶经历,且有5年以上的驾驶大型客车的经历;

(2)通用货车半挂车(牵引车)教练员具有10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且有5年以上的驾驶通用货车半挂车(牵引车)的经历;

(3)大型货车教练员具有10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且5年以上驾驶大型货车的经历;

(4)小型汽车教练员具有5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且有3年以上驾驶小型汽车的经历。

三、证书发放

对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证书。

四、培训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培训时间:2014年11月20日上午8:00至下午17:00报到,11月21日--11月28日集中培训、考试。

2、报到地点: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103房间(郑州市航海路与淮南街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

3、联系方式: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岳现杰18203660066

五、培训及食宿费用

1、培训费:1000元/人(含学员资料费、教学课件费、考核评价费和证书费等)。

2、食宿费用自理。

2014年1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2014年6月份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培训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