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为加强轨道列车司机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队伍建设,做好轨道列车司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1028日至29日,我校举办了为期2天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培训班,针对拟从事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工作的人员、考评专业为轨道列车司机或有相应等级职业资格证书者进行专业规范、优质高等的技能培训,切实提高相关技术技能,增强职业技术化水平。

 

本次培训共有37人参加,采用线上教学模式,培训内容共有三项:职业技能鉴定基础知识,轨道列车司机职业技能标准,以及职业技能鉴定考评新技术和新方法。前期培训报名相关工作与后期培训的收尾工作均由我校承办,且在培训期间严格执行了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在整个培训过程中,相关科目老师的讲解专业性强、内容丰富且生动,课堂氛围浓厚,受到了全体学生的一致好评,也让学生在培训中切实提高了专业技术水平,为建设轨道列车司机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的优质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结束后,将由部职业资格中心组织结业考核,同时,我校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培训后的遗留工作,积累培训工作经验,为本次培训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公路养护工第一次统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河南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