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交通运输行业国家职业技能统一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2019年上半年交通运输行业国家职业技能统一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荆丹

6月16日2019年交通运输行业国家职业技能统一鉴定考试(河南交院考点)在学院南校区圆满结束。

6月15日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开展了2019年交通运输行业国家职业技能统一鉴定考试。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861名考生前来参加考试,考试分为机动车驾驶教练员四级、机动车驾驶教练员五级,汽车维修检测工四级。

为了考试的公平公正性,交通部对考场进行了统一化的管理,理论考试场地和实操考试场地安装了监控设备,交通部对考场情况进行了实时监控。考前对63个考场的126名监考人员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强调了考试的严密性、纪律性,规范了考生的进场秩序。为了严格控制替考现象的出现,考试期间对考生的身份信息、准考证和考生本人进行详细的核对。学院副院长卢旺林陪同交通厅人教处副处长王勇、运管局车技处处长徐彩琴、运管局培训处副处长郭玉涛对考场情况进行了巡视,并对考生的答题情况进行查看。

在汽车学院、保卫处、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保证了本次考试能够顺利、圆满的完成。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汽车维修技师、高级技师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 .pdf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