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6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百万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和《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依托教育培训资源优势,承担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任务,每年至少需要培养培训1500名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人才。此举将加快培养我省交通运输行业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有效提升我省交通运输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同时,根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十三五”规划期间发展目标的实际需要,承担为厅、局承办高级研修班,实施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岗位培训项目以及其他人才培训项目,提供教学平台和培训资源。

上一条:关于举办机动车综合性能检验机构检验人员暨新国标宣贯培训班的通知十三期 下一条:公路工程施工企业造价员、造价员培训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