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学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迎接11月13日至17日正式进行的专家组评估。校党委书记尚钢,校长赵凌云,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学副院长、学工副书记,评估工作联络组成员,学院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杨鲜兰主持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迎评工作完成情况,介绍了专家进校安排,并布置了各单位近期工作任务。

赵凌云与学工处、后勤集团、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等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责任书。

尚钢对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查漏补缺。各单位要按照责任书要求和学校部署,严格检查工作中的短板和遗漏之处,统筹安排,落实到位。二是锦上添花。各单位要在总结提炼本科教学工作经验、形成全面展示成果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更进一步。尚钢还进一步明确了校领导分工检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环境卫生大检查等迎评准备工作。

会后,主要参会人员赴资源环境学院观摩“文化上墙”展示。赵凌云强调,全校上下要提升认识,担当责任,整体规划,繁荣湖大学院文化和校园文化。

上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举行 下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举行

关闭